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我校举行校庆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

我校举行校庆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6-04 12:00:00

    

      

6月2日下午,在校庆60周年倒计时10天到来之际,我校校庆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庆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出席大会,我校校庆志愿者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做了动员讲话,他为所有校庆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感到高兴,希望校庆志愿者们在校庆活动中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热情真诚地服务母校。他提出,在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上,我校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为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提升了一个层次,在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中,我校志愿者的突出表现值得自豪,相信在2010年我校建校60年的历史性时刻,校庆志愿者们能更好、更全面、更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让校友满意、让学校满意、让社会满意。卢思锋副书记对志愿者提出了三个要求:首先,校庆志愿者们要对志愿者有正确的认识,更好地发挥志愿精神,懂得奉献付出,并在服务中收获自信、锻炼成长;其次,校庆志愿者们要积极参加培训,掌握技能,尽量不要说“不知道”,利用好志愿者手册;第三,校庆志愿者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统筹兼顾,体现“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他殷切希望校庆志愿者们能够秉承“欢乐校庆、奋进校庆、文化校庆、绿色校庆”的理念,尽己所能,努力付出,践行志愿精神,圆满完成校庆志愿服务任务。

校庆志愿者代表王陆意同学代表所有校庆志愿者表态,他承诺,志愿者们将牢记“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以“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宗旨为指南,用心服务。之后,所有校庆志愿者们郑重宣誓,决心全力以赴,服务校庆。

最后,校庆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给校庆志愿者做了主题为“历史、成就、未来”的校史培训,并介绍了校庆的相关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岗位培训,熟练掌握校庆志愿服务技能,践行志愿者精神,高质量地、出色地完成校庆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