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全体总动员 齐心迎校庆

全体总动员 齐心迎校庆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6-04 12:00:00

   

全体总动员,齐心迎校庆,力争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聚人气、促发展的60年校庆活动,这是校庆60周年工作动员会向全校师生发出的号召。6月2日,学校召开校庆60周年工作动员会,要求全校师生在最后的10天里,全力以赴,奋发有为,确保60周年校庆工作的圆满成功。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大会。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向大会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文化项目基本完成,校友工作进展顺利,校庆晚会如期推进,庆典筹备加紧进行;对最后十天的工作,特别是校友接待、庆祝大会、联欢晚会、环境布置,新闻宣传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校庆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强化指挥体系,细化安排;各单位要顾全大局,加强沟通,相互支持;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热烈、祥和的校庆。

副校长张耘就清产核资工作的安排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

校长谭向勇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师生要继续提高对60年校庆工作的认识。校长强调,60年校庆工作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有力助推器。我们借助60年校庆,既要对学校60年的光辉历史作一个总结和回顾,也要把10万校友的人气、全校师生人气聚集在一起;既要解决学校战略发展的根本问题,比如博士点申报、良乡二期工程建设,也要解决学校未来发展道路问题,比如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校长希望各单位要借助60校庆工作的开展促进各项工作上一个台阶。校长要求全校师生再努力十天,精益求精,重点做好晚会、庆典和校友接待工作,确保60校庆的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办好 60年校庆动员会,又是一次办好60年校庆誓师大会,目的是确保办一次高水平、有特色、聚人气、促发展的校庆活动。孙尧东同志强调,60年校庆既是对学校60年光辉历史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校院系处领导执行力、决策力的一次大考验。孙尧东同志要求,会后各单位负责人要迅速把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师生员工,认真落实各自的工作责任,特别要落实好校友接待、校友活动及地点、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