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领导关怀» 2017年11月24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来我校调研工作

2017年11月24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来我校调研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21 12:00:00

                  

                  

                  

2017年1124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市委教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谭向勇、孙宝国代表学校对林克庆表示欢迎,感谢市委教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关爱,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 

林克庆考察了食品学院的北京市食品风味化学重点实验室、乳制品实验室、功能食品实验室和理学院的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听取了四个特色实验室团队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团队的科研方向、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我校在健康食品、肉味香料香精和化妆品生物技术等方面所突破的先进技术,对学院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应用研究、注重成果转化给予了肯定。随后,林克庆在学校图书馆参观后听取了计信学院的食品安全大数据系统介绍,观看了研究团队负责人现场演示的包括样品采集、数据报送、核查处置与统计分析的网上闭环流程管理,了解了该系统为政府提供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监管与预警的数据支持情况以及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

林克庆在调研中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创新驱动、推动国家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强化办学特色,从国家战略需求出发,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努力推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市委教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晓明,我校副校长张耘、党委副书记董竹娟、校办主任王小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