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校庆捐赠项目一览

校庆捐赠项目一览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3-22 12:00:00

 

校庆捐赠项目
1.支持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建设,包括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所、实验室、宣传长廊、风景树以及各类人文景观等,也包括即将建设的良乡二期工程建设。
2.设立各项各类奖教金、奖学金、助教金、助学金等。
3.与学校合作,共建院系、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或研究中心等,资助学校优秀教师及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和出版学术专著。
4.赞助学校60年庆典各类项目,包括校庆庆祝大会、音乐焰火晚会、文艺晚会、学术报告会等;校庆礼品、纪念品、宣传片制作、校史馆布展、校志出版、校庆纪念雕塑、以及校史纪念长廊等。
5.实物捐赠,包括图书资料、仪器设备、交通工具、通讯器材或其他物品的捐赠。
6.根据捐赠人的意愿设立其他捐赠项目。(具体见见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