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学校教育基金会参加大学筹资工作论坛

学校教育基金会参加大学筹资工作论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1-24 12:00:00

                                   

 

201511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与教育资源拓展协会(CASE组织,于北京圆恩公益空间举行了《大学筹资工作论坛》。出席该论坛会的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30所高校基金会领导,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出席论坛。
在该论坛会上,香港大学原副校长程介明介绍了香港大学的筹资工作经验,引发了热烈讨论,各参会人员纷纷积极分享自己学校的筹资工作经验,共同交流探讨了如何促进高校公益募捐事业的发展。
吕东燕参加该研讨会后,感触颇多,希望借鉴其他高校筹资制度和经验方法,为我校多方筹集资金,为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