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优秀校友陈杭飞设立“杭飞奖学金”

生态环境学院优秀校友陈杭飞设立“杭飞奖学金”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9 05:18:28

  正值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收到了生态环境学院优秀校友化831班陈杭飞先生(现任杭州华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母校的献礼。陈先生出资10万元人民币设立“杭飞助学金”,用于奖励北京工商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优质生源及学习成绩优秀、毕业后有意向从事环境保护方面工作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鼓励和引导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的生产科研工作中。感谢陈杭飞先生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您的鼓励和支持一定会激发同学们加倍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杭州华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1MA2B2UKW25。公司地址为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号大街501号1幢1-707、1-708。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环境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处理工程、景观工程的设计、施工,城乡规划设计,采购代理及咨询,环保管家方案设计与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环保技术,环保设备,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批发、零售:环保设备,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化工设备,机电产品;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