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机械1988级包江斌校友设立“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

机械1988级包江斌校友设立“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29 12:00:00

 

正值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收到了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1988级包江斌校友向母校的献礼。包江斌先生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热衷于母校教育事业,在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设立“日电科技集团助学金”,资助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认定的人工智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感谢包江斌先生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您的鼓励和支持一定会激发同学们加倍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福建日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20,法定代表人为包江斌。企业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号北大综合楼三层3-118,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对房地产业、贸易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投资及投资咨询;电力建设工程、通信工程(不含无线发射装置及地面卫星接收设施安装)、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电信工程总承包;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企业投资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根据《担保法》规定从事法律、法规允许的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机电设备的研发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