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6 12:00:00

 

 73日上午10:00-11:00,第四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颁奖典礼以生动有趣的“云颁奖”形式展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由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主办,经济学院、京津冀经济学学科协同创新联盟协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艳楠、研究生院副院长钱立军、教务处副处长杨超、经济学院副院长宁威等嘉宾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系部分教师、竞赛获奖学生,总计近百人。会议由经济统计系主任辛士波主持。

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受资助于“北京工商大学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该基金由86级统计系杰出校友、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先生于2011年个人捐助设立,受立丰奖励基金资助选拔出的队伍在历届北京市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累计获得全国一等奖6项、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6项、北京市一等奖9项、北京市二等奖10项、北京市三等奖13项,并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战绩喜人。

本次大赛经过紧张的作品征集、作品筛选、专家评议等工作,最终择优评选出16篇优秀作品予以评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9名。

大赛的影响面已从最初的经济统计系扩展到全校乃至京津冀兄弟院校,大大激发了学生进行创新和实践,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