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理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理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04 12:00:00

    

    

为加强学风建设,表彰优秀,树立榜样,1129日,理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发有限公司代表何泉泉经理、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马来记、北京日化协会信息调研部主任庄小洁、学生处副处长盖晓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汪磊,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院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院长曹显兵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国家级、市级、校级、院级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社会奖学金出资方代表及北京日化协会信息调研部主任庄小洁、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汪磊分别为获得爱茉莉奖学金、东方淼森奖学金的获奖学生颁奖。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发有限公司何泉泉经理代表爱茉莉公司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表示能够在学院设立奖学金是公司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投身、回报社会;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马来记通过讲述公司理念、化妆品行业前景等,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重视获得的荣誉,并将之转化为对自己的激励,将来能够做到更好的自己。

2017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现已被保送至北京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数学141班郭实秋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奖学金出资方辛勤培育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号召大家心怀感恩,付诸于行,在思想、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在学院设立奖学金的出资方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自己,其他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进取,更加努力,同时希望所有同学珍惜这个美好时代,不虚度自己的大学光阴。

本次表彰大会共计表彰各类奖项31项,先进集体18个,先进个人854人次,学院到位社会奖学金总金额16万元。学生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对自己的学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

表彰大会中,学院还举行了“理梦青春”文艺演出,同学们载歌载舞,用青年人的方式向学校、学院以及关爱他们的企业表达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