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理学院举行“爱茉莉”奖学金续签仪式暨学生年度表彰大会

理学院举行“爱茉莉”奖学金续签仪式暨学生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12 12:00:00

 

 

127日,理学院举行“爱茉莉”奖学金续签仪式暨学生年度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张耘、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发有限公司所长延在昊、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及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主持。

吕东燕和延在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学院党委书记祝钧向延在昊授赠礼物,院长曹显兵对爱茉莉公司连续捐赠表示感谢。

祝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叶苹同学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自己的荣誉,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并表示会加倍努力、回报社会。延在昊为获得“爱茉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获奖学生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精美礼物,以表达他们对“爱茉莉”公司的感谢。

院长曹显兵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始终紧抓学风建设和德育建设,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提供有价值的课余实践。他希望本次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没有获奖的同学明年继续努力,突破自己。

张耘副校长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学校今后的重点发展目标及良乡二期理学院大楼的建设和规划做了介绍,为理学院和爱茉莉公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并祝愿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表示本次表彰活动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们将向榜样看齐,不断努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