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基金动态» 商学院举办天健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

商学院举办天健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商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05 12:00:00

 

 

11月30日,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天健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毛新述、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周重揆、高级合伙人王振宇、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常艳、商学院教师及全体获奖学生、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天健奖学金助学金是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资设立的面向商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大三本科生的奖助学金,每年出资5万元奖励资助1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和商学院已签署的多方面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欧阳爱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和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师生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心支持高校人才培养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学院继续和社会各界加强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周重揆说该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与我校“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有共通之处,表示捐资助学、培养行业后备军是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尽的责任,乐意为大学生成长提供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录用了许多我校毕业生,对毕业生的职业表现十分满意,也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加强大学生的实操能力和职业素养,为财会专业学生的修德敬业贡献一份力量,并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实践,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天健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周佳佳同学感谢学院的用心培养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鼓励,表示将会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怀揣梦想和感恩不断前进。天健助学金获得者任千一同学是一名退伍大学生士兵,他结合自己在部队锤炼的经历和在学校成长的点滴勉励同学们不畏困难,继续努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中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院所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开展好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