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博华奖学金” 于静仪 获奖感言

“博华奖学金” 于静仪 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2 12: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我是环境131的于静仪,非常荣幸得到了博华奖学金,对于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资助、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知道,这是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给予我的无上肯定。所以,我也会更加努力。因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才能得到回报。

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技术开发、环境工程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公司宗旨,不断提高,致力于成为中国环保行业勃勃生机的领军企业。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我校食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设立“博华奖学金”,旨在奖励本专业成绩优秀的学生,同时激励与督促我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成为环境事业未来的栋梁。

我一直秉持的原则就是认真。所以在日常的学习中,我一直刻苦钻研。得到博华奖学金是对于我过去的努力的极大认同,并更加激励我在未来继续拼搏。有人说过,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但绝不会是你最根本的力量。对我而言,获奖也只是大学生涯的一个逗号,为的是能攒足力量,继续向前。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时刻铭记这份鼓励,不断奋发向上。

同时,博华奖学金也是一份对我的信任,不仅是信任我的学习能力,更是对我的影响力给予了肯定。我不仅仅要保证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身边同学一起不断前行。同时,还要尽我所能帮助他们,带领大家形成一个有良好学习习惯的集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深感肩上责任之重,需要我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学习的路上持续不断地跋涉,要一心向前,做勇敢的开拓者。对于未来的困难与挑战要迎面直上,绝不能变成逃避的懦夫。

今后诚实守信、以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社会是我对今日获奖的感激之情的最好体现。我期望“感恩、励志”的精神,能给身边人带来一个好榜样,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我再一次对浙江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