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彤程奖学金” 董媛 获奖感言

“彤程奖学金” 董媛 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2 12: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食品132班的董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对彤程集团的资助、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彤程集团是全球最重要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彤程创业伊始,即从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的商贸代理,以诚信品性和专案化服务方式,逐步成为国内外主要轮胎橡胶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彤程集团从2006年开始在我们设立助学金,并于2010年设立“彤程勤勉励志奖学金”和“彤程优秀学生奖学金”,以此激励我们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相信在座的每位获奖同学都抱有一颗刻苦专研、积极上进的心。“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只要我们抱着严谨治学、刻苦钻研的态度和“滴水穿石”的信念,每一位同学都会体味到收获的喜悦。

 彤程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的鼓励和支持,更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和鞭策,是对我们付出和努力的肯定。在喜悦和自豪的同时,作为获奖和受资助的学生我们更应该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份殊荣,才不会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基础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充分利用奖助学金的价值,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代表所有获奖的同学再一次向彤程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食品132董媛

                                              20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