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居然励志奖学金” 陈相竹 获奖感言

"居然励志奖学金” 陈相竹 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01 12: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北京工商大学一名享受居然励志奖学金的大四学生,在这里谨以此信向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诚挚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来自云南偏远山区,种植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上大学的花费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额的数字。和别的同学不一样,放寒暑假大家都是急切地想回家,而我却害怕回家,害怕看到父母那长满皱纹的、总是为我的学费发愁的脸。但我也很想回家,很想念那个小山村,它虽然偏远,却是我永远的牵挂。
我很高兴自己能荣获贵公司的资助,对于我而言,它缓解了经济上的压力,让我能完全抛开思想包袱,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中。这不但是对我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一直都坚信,贫困并不可怕,可怕的使我们没有一颗上进的心,一种坚决打败它的决心!自己的出生我们自己不能选择,但是我能选择自己的未来。是选择怨天尤人,自甘平庸,还是选择志存高远,努力奋斗。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定位。我一个高中老师的一句话将永远的影响着我的一身。“以其让人同情,不如让人羡慕”,这句话时刻的警醒着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眼前的困难算不了什么。困难是上帝赋予我们的最大的财富,只有经过困难的磨练,我们才能真正的长大。我常常告诫自己。“多少伟人不是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成了伟人,伟人尚且如此,你眼前的这点困难又算的了什么?” 一路上的风雨又算得了什么?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困难不仅不能打败我们,反而它只会使我们越挫越勇!永远坚信“有志者,事竟成”。天道酬勤。志存高远。
时光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回想这三年多的大学生活,我很感谢自己的顽强,更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可爱的人们。是您们帮助了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学生,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在我的求学路上,接受过不少爱心人士的帮助,同时我也不忘把这颗爱心传递下去。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想到在背后还有许多人在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我总是会鼓起勇气勇往前行。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此时此刻,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感谢,我一直铭记父母、师长的嘱托,抛弃后顾之忧,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投入到学习中,以德博学。一定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不辜负所有对我寄予希望的人们。将来也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像公司所做的慈善事业一样遍地开花。也衷心地祝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陈相竹(物流111)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