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爱茉莉奖学金’ 李依萍获奖感言

‘爱茉莉奖学金’ 李依萍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2-19 12:00:00

 

  此次很荣幸获得了爱茉莉优秀学生二等奖。首先,请允许我真诚的向爱茉莉和学校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设立了这个奖项,更感谢你们将这个奖学金颁给了我。这不仅仅是对我过去学习工作生活的肯定,更是对我以后学习工作生活的一种激励和动力。其次,我还要感谢辛勤栽培学生的老师和辅导员,感谢自己的家人,感谢平日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正是因为你们的教导和陪伴,鼓励和支持,探讨与帮助,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谢谢你们!

  这次获奖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终将会有回报。这次能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之前努力的肯定。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把我获得的奖项当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