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东方淼森奖学金' 王东晨获奖感言

'东方淼森奖学金' 王东晨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2-19 12:00:00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获评优秀学生干部我觉得非常的自豪。刚踏入大学时,我就进入了学生干部这个优秀的集体,也正是在这样优秀的集体中,我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思想得到了提高,我把我的学生干部经历看作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这个优秀的集体增光添彩。当选优秀学生干部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鞭策,在工作中,我尽职尽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作为一名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者和策划者,我深知办好每一场活动的意义,在每一次活动前后,我都会考虑到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并反复确认,思考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在每一次活动结束后我都会进行自我检讨和总结经验。

优秀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的称号,更是一种向上的动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和行为,协助老师维持学团组织建设工作,团结同学,为同学们服务。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责任感。责任感体现在每时每刻,体现在大的方面,更体现在小的细节中,一个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必须要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身作则,要身体力行,事之随前后,只有深入到同学中,了解同学,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必将更加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