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光华树才奖学金”(2015-2016学年) 高燕飞 获奖感言

“光华树才奖学金”(2015-2016学年) 高燕飞 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10 12: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我是食品学院的应用化学专业142班的高燕飞,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次的“光华树才奖学金”。首先,我要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以及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栽培和鼓励,感谢家人、朋友、同学对我的帮助与支持。正是由于有了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我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当我得知我获得“光华树才奖学金”的那一刻,我内心充满了激动与感激,更有一份喜悦与鼓舞,同时也有一份压力。喜悦的是自己可以为父母减轻一些经济负担,受到鼓舞是因为奖学金不只是一种奖励,更是对自己学习上的一种肯定,而感到压力是因为拿了“光华树才奖学金”,我必须更加努力,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虽然此次获得了“光华树才奖学金”,但我深知与更优秀的同学相比,我所取得的成绩实在是微不足道。正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不管曾经的取得的成绩如何,那也只代表过去,所以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向前。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一定会一如既往的进取,继续刻苦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我深知每一项奖助学金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它的设立,寄托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从某种意义上讲更是一种责任,它促使我们更加刻苦的学习,更加乐观的面对挑战,更重要的是它教会了我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拿着这份奖学金,我感受到了所有好心人士的善意,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与鼓励。我会努力成为一个社会精英、专业权威,将来依靠自己的能力去资助像我一样品学兼优的优秀青年。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学校的信任和鼓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到对得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学生   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