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捐赠感言» “光华树才奖学金”(2015-2016学年) 蔡小莉 获奖感言

“光华树才奖学金”(2015-2016学年) 蔡小莉 获奖感言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10 12: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我是统计131的蔡小莉,非常荣幸得到了光华树才奖学金。我很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与信任,我很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我们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光华树才奖学金,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与鼓舞。
这是我大学四年来首次获得社会奖学金,我认为这是对我大学四年来所付出的努力的一份厚礼。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不久就将要离开这美丽的大学校园。因此,我要珍惜这几个月的宝贵时间,充分利用好大学资源,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完善自己。
“光华树才奖学金”的设立带给我的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让我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让我在前进道路上多了一份鞭策的力量。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我所付出努力的一种肯定,勤奋努力,这将陪伴我一路走向梦想所在的未来。
漫漫人生路,我才走了一小部分,未来的路还很长,暂时的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所以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前进的动力,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我再一次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 蔡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