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校友太成男、陈哲、樊延峰、周莉雯、张荣耀、张茂义捐赠学校元旦联欢会

校友太成男、陈哲、樊延峰、周莉雯、张荣耀、张茂义捐赠学校元旦联欢会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4-01-01 12:00:00

201312月,为学校2014年元旦晚会更加精彩,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校友太成男(机械86)、陈哲(化工88)、樊延峰(自控86)、周莉雯(化工86)、张荣耀(机械86)、张茂义(自控80)捐赠学校元旦联欢会活动。

谭向勇校长、卢思锋副书记等校领导对参加晚会的校友苏添真(机械80)、雷以锋(环境97)、关博(管理99)表示热情欢迎。  校友代表与校领导一起,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校对校友不忘母校,心系、情系母校,感到十分欣慰,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如的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校友表示,母校是棵大树,能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感到很高兴,希望今后能与母校有更多互动,并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发展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