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捐赠鸣谢» 理学院东方淼森奖助学金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理学院东方淼森奖助学金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7-11-02 12:00:00

  

  

  

626日,理学院举行东方淼森奖助学金签约暨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张耘、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显荣、综合管理中心经理李莉、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副书记王嘉彦出席仪式。会议由理学院院长曹显兵主持。

祝钧致欢迎词,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在理学院协调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指导和帮助。化妆品作为理学院的主要特色之一,其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邱显荣校友在理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并与理学院共同打造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基地,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吕东燕代表学校进行奖助学金签约、接收捐赠支票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曹显兵、祝钧、王嘉彦等分别进行社会实习基地签约及社会实习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曹显兵代表理学院衷心感谢东方淼森在学院设立奖学金,相信邱显荣校友的慷慨之举必将激励全院师生更加勤奋工作,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进取之心,为国家、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并祝愿东方淼森的事业蒸蒸日上,为振兴民族化妆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邱显荣校友表示,其所属公司是化妆品原料企业,不仅技术上与学校联系紧密,近1/3员工也是我校校友。他在发言中多次感谢学校给校友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感谢学院老师在其事业发展中的无私帮助,感谢理学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

张耘副校长对校友邱显荣毕业后始终心系母校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向邱显荣校友在理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她引用一位校友的话:“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是校友的港湾”,学校要发挥好港湾作用,向校友企业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向社会不断输送合格人才。校友企业在理学院设立奖学金是校友爱心的具体体现,也表明学校培养的人才符合社会需要、得到社会认可。希望理学院的广大同学在通过努力得到奖学金的同时,把爱心传递,为学院、学校及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备注:

邱显荣,男,1973年出生,1996年毕业于北京轻工业学院精细化工专业,化妆品工程硕士。曾任丽斯达集团技术部经理,捷成洋行专业化工处化妆品及个人护理销售主管,北京丽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现任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学院东方淼森奖助学金由北京东方淼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助学金总额10万元,共资助五年,累计金额50万元整。除设立7个奖学金外,还单独设立助学基金,旨在帮助在读学生面临个人、家庭等突发重大变故时,在经济上给予其一定帮助。当受助学生自愿且有能力偿还此助学金时,归还钱款至东方淼森助学基金,持续滚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做到助学基金不归零、明理滴水之恩涌泉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