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教育基金» 管理办法»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08 12:00:00

我基金会本着诚实守信和遵纪守法的原则,郑重承诺: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公益宗旨,维护公共利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公益活动,维护捐赠人、受助人和基金会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有关部门行政监管。 

2.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组织架构和高效运行机制,严格遵守执行本会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规范。

3.健全信息公开制度,落实信息公开规定,规范信息公开行为,提高基金会运作的透明度。

4.按照章程规定组织募捐、接受捐赠和使用财产,本着合法、安全、有效的原则实现基金的保值增值,健全资产管理制衡机制,有效防控风险。

5.严格遵守程序与标准,规范公益项目的设立与运作,合理设计项目,优化实施流程,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基金使用效益。

6.加强专项基金管理工作,认真将专项基金纳入基金会统一管理,强化专项基金会的全过程监管。

7.经费来源合法,资金使用不违规。无侵占、私分、挪用资产,无有失公允的关联交易,无“小金库”,不乱收会费,不乱收评比表彰费。

8.本会主要负责人没有受行政处罚等不良信用信息,司法诉讼信用信息中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落实有关重大事项报备规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实施动态管理。

  上述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公众指导监督。

 

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