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动态» 燕瑛:北京的大气污染受外来传输影响明显<2015全国两会>

燕瑛:北京的大气污染受外来传输影响明显<2015全国两会>

作者: 北京晚报 | 发布日期:2015-03-31 12:00:00

 

市人大代表、市发改委副主任燕瑛提出北京的大气污染受外来传输影响明显。她表示,在一般气候条件下,PM2.5的污染分担会达到28%到36%,在极端污染情况下北京受周边省市影响会达到50%。在APEC期间建立了六省市共同治理大气污染的好机制,希望建立六省市共同治理大气污染的长期有效机制和应急机制。
燕瑛简历
 
燕瑛,女,汉族,1963年1月出生,北京市人,工学博士学位(英国Ulster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所副所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助理(挂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顺义区红十字会会长。2014年2月任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1980年-1984年在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