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动态» 祝贺87企管校友宋葛龙为长春市副市长(挂职)

祝贺87企管校友宋葛龙为长春市副市长(挂职)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17 12:00:00

 

  人物简历
宋葛龙,男,江苏人,现任中国改革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长春市副市长(挂职)。
北京工商大学87级企业管理系毕业,91年毕业后进入当时的商业部任职。在大学期间已发表了三十多篇文章,在商业部举行的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家经济体制的改革;参与过国家粮食、棉花、商品等多项重大体制改革,获得过数十项专业领域内的奖项。
1993年机构改革后,离开商业部,赴任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在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工作两年后,进入当时的国家体改委(即目前的国家发改委前身)工作。
2015121日,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宋葛龙挂职担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挂职期为1年。
任免信息
2020615日,长春市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宋葛龙为长春市副市长(挂职)。
信息来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