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动态» 我校校友燕瑛当选为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我校校友燕瑛当选为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05 12:00:00

 

 

128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我校校友燕瑛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燕瑛校友简历:

燕瑛,女,汉族,19631月出生,北京人,无党派,19848月参加工作,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航空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教授。1980年至1984年在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专业学习。历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设计所副所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长,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助理(挂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顺义区红十字会会长,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工商联主席。

学校校友会已向燕瑛校友致电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