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设立“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设立“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0-16 12:00:00

 

201510月,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签订“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资助协议书,继续在我校设立“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自2011年开始以LotionSPA护肤品的名义在我校设立“LotionSPA德育助学奖”,2014年,“LotionSPA德育助学奖”更名为“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2015年,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无偿出资5万元人民币资助我校贫困学生,资助对象为我校品德优良,具备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的生物专业贫困学生,该助学金拟定于今年10月在全校范围内评奖,评出5名获奖者,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将举行颁奖仪式,符合条件学生都可以申请该奖项。
 
附一: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管理办法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育是立国之本。捐资助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多年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大家慷慨解囊,谱写了一曲曲捐资助学的奉献之歌。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振兴,全民有责。为此,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特成立了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并在此向全国发出倡议,广泛动员各界捐资助学。我们衷心地希望,社会各界能从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大局出发,继续弘扬中华民族重教支教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为支持教育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是由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并设立的专项助学公益活动.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的资助对象为:品德优良,具备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的中国大陆部属/省属大学本科以上贫困学生
如果你是来自贫困山区的本科学生,如果你乐于助人,如果你对社会充满爱心与责任意识,如果你关爱地球注重环保,如果你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却因家庭困难,为学费而愁眉不展。你将有机会得到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的帮助。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的资助原则:
1.针对来自贫困地区的中国大陆部属/省属大学本科以上学生。
2.中国大陆部署/省属大学每年每所大学共5名。
3.每人现金1万元的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金。
4.拟申请该助学奖的学生须具备乐于助人的利他精神,有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
5.每学年在全校的符合条件的同学中,通过学校的各院的推荐及全校的公示评比,对评选出来符合条件的前5名同学在全校大会上发放。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的资助程序:
1.申请: 符合该条件的大学,须与植物医生中国运营机构——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联系,并最终达成资助协议,方可为本校学生申请或本校学生主动申请该奖项。
2 .初选:经院校推荐或学生申请产生最初候选人,初选人须具备贫困证明。
3 .评比:通过全院公示评比, 网上投票对符合条件的同学经行品德优良,热爱社会,关爱环保的推荐,评选前5名。
4 .公示:在全校大会上颁发奖金,并在网上公布。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附二:
植物医生简介
植物医生是全球高品质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已在法国、日本、香港及中国大陆注册商标知识产权。植物医生自2004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同时在北京家乐福开张第一家植物医生化妆品专卖店,按照国际品牌运营策略,已与最著名的国际卖场及重要的购物中心缔结了战略或策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开拓超过300家单店。
 植物医生作为首屈一指的护肤品专卖店品牌,对产品的高品质有着近似苛刻的追求,全线产品均通过皮肤安全测试。全球一流的高品质给植物医生带来越来越多的客源。植物医生坚信消费者之间的口碑传颂远比广告传达更为重要。植物医生最大程度减少开支,以合理的价格与消费者交换产品和服务,不将庞大的媒体广告费用摊配给消费者,“保护植物、高品质、低广告”是我们的宗旨。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内首家资助“中国政法大学污染受害者法律帮助中心”的企业,我们全力支持和倡导环保,我们尊重呵护植物世界。秉承“保护植物”的品牌理念,也令植物医生充满人文关怀精神,相继捐助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慈善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