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2013年冬季行业专场招聘会

北京工商大学2013年冬季行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14 12:00:00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我校2014届应届毕业生三千余人,分布在理、工、文、法、经济、管理、历史等7个学科门类。我校就业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各用人单位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连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远高于北京地区高校的平均水平。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4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满足用人单位的实际招聘需求,增加岗位数量、拓宽就业渠道。我校计划将对不同专业方向,举办定向行业招聘专场。本次招聘活动分三个场次进行,分别为“经管数理类” “食品化工、材料机械、计算机电子类、” “管理、法律、外语、艺术、计算机电子类”三个行业专场,热忱邀请贵单位参加。
 
 
 
                                                 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零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