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校友钟福庆讲座:梦想与坚持

校友钟福庆讲座:梦想与坚持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4-11 12:00:00

主讲人:钟福庆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0日(周三)下午15:00

讲座地点:良乡校区文二楼208教室

参加对象:经济学院教室和学生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校友会

主讲人简介

钟福庆,我校91级工业外贸专业校友;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山大学EMBA。现任广州点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委员会常务理事。曾任职于松下电器,格力电器,爱多电器。

钟福庆校友2009年获“全国百佳创业明星奖”,2016年获“中国传媒融合创新年度杰出人物奖”。他拥有20年创业经历,23岁完成干万元级原始积累。2008年创立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行业龙头企业。2014年创立点屏传媒,资源总量超分众传媒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