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校友王真讲座:企业管理中的禅宗思维

校友王真讲座:企业管理中的禅宗思维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29 12:00:00

讲座编号:jz-yjsb-2016-y008

讲座题目:企业管理中的禅宗思维

主 讲 人:王真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教授、MBA中心执行主任

讲座时间:2016年03月30日(周三)下午14:00

讲座地点:阜成路西校区综合楼3层报告厅

参加对象:全校研究生、2016年MBA预录取新生

主办单位: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教授,MBA中心执行主任, 美国马里兰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访问学者,王真教授在探索公司治理的机制设计、企业管理战略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长年从事高技术产品市场、公司治理的机制设计、技术产品定价模型方面的研究,并为国内企业提供长期经营战略规划方面的实践工作。近年来,王真教授积蓄多年研究成果和心得,为企业高层开设了“企业管理中的禅宗思维”等管理哲学课程,开始管理哲学上的深度研究。

重要科研成果:1998年国家科技部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者。出版学术专著十二部,译著三部,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讲授课程:商学概论,公司治理,高技术产品营销理论与策略,新产品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的模式,MBA管理学,管理沟通,企业管理中的禅宗思维等。

主讲内容:

禅宗理论中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哲理,他们对当代企业的管理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座旨在古为今用,启迪学生深度思考。

 

(备注:78商经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