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14年年检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14年年检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5-05-27 12:00:00

 

518日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通过北京市民政局2014年年检,基金会获得北京市2014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基金管理处2月召开工作会议,对基金会年检工作进行部署,对今年使用的北京市社会组织资源配置平台进行相关说明。3月,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对校友会年检工作进行部署,对今年使用的北京市社会组织资源配置平台做了相关说明。会上分别对北京市社团和基金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填报年检提出新的要求,更新了方式。
年检内容主要是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情况,依据章程规范开展活动情况,履行有关登记手续情况,财务管理和经费收支情况,机构设置与人员工作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按照社会团体年检有关要求,校友工作办公室对2014年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向上级有关部门详细汇报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基本信息、内部建设、财务会计报告、组织机构、业务活动等工作。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基金管理处,分别对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上报工作报告进行审查,经过2个月的填报和审查,近日,校友会办理完相关手续,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均通过2014年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