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20年年检年报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20年年检年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7 03:19:25

1月,北京市民政局发出“关于开展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2020年度检查工作的通告”,基金会管理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基金会年报工作进行部署,对今年使用的北京市社会组织资源配置平台更新做了相关说明,强调了年检填报和年报报告需要注意的新要求。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校友工作办公室对2020年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分别进行了认真自查,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向上级有关部门详细汇报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基本信息、内部规范化建设、财务会计报告、组织机构、业务活动等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于3月中旬完成了网上填报,上报了校友会年检报告和基金会年度报告工作。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基金管理处,分别对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上报工作报告进行数月的严格审查。6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通过2020年年检和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