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15年年检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顺利通过市民政局2015年年检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6-10-24 12:00:00

截至10月21日,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顺利通过北京市民政局2015年年检,教育基金会获评北京市2015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

1月,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基金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对基金会年检工作进行部署。3月,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对校友会年检工作进行部署,对今年使用的北京市社会组织资源配置平台做了相关说明。两次会议分别对北京市社团和基金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填报年检提出新的要求。2015年年检上报数据比往年填报数据更详细,文本要求更高。

按照社会团体年检有关要求,校友工作办公室对2015年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向上级有关部门详细汇报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基本信息、内部建设、财务会计报告、组织机构、业务活动等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于3月底完成了网上上报年检报告工作。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基金管理处,分别对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上报工作报告进行数月的严格审查。7月26日,教育基金会通过年检。10月21日,校友会通过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