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友风采录》第七辑的征集通知

关于《校友风采录》第七辑的征集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26 10:46:56

各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各位校友:

感谢大家对校友工作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已出版辑,成功展示了我校校友风采和工作业绩,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起到了增进友谊、促进工作、激励后人的作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应广大校友和师生的要求,也为扩大宣传校友先进事迹,汇集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我校毕业生的先进典型,继续展示我校校友风采,通过采访的形式,展示学校历年办学成果,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校友会秘书处联合宣传部、学生处和传媒与设计学院新闻系等单位共同承办,现《校友风采录(第辑)》的征稿工作正式启动。诚邀各位积极推荐采访候选人,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展示我们校友的风采。

一、推荐校友范围

学校(含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原北京商学院、原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07级以上的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等、曾在学校工作过的教职工。

二、推荐条件

1、在行业和领域中品德高尚,工作勤奋,工作业绩优异的校友;

2、在所在单位担任职务并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突出成就的知名校友;

3、有独特的创业历程,能够起到一定示范作用的企业家校友;

4、在道德方面有良好声誉,在社会上享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的杰出校友;

5、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对母校建设有过突出贡献的校友。

6、已经收录到《校友风采录》前辑的校友不再重复推荐。

三、推荐方式

在推荐基础上学院将名单统计表报校友会秘书处(校友会101室),并将电子版发至xyh@pub.btbu.edu.cn;联系人:曹骞文,电话:68984727。

每个单位推荐1-5人。

四、其他

1、各推荐单位或个人,首先征求被推荐人意见,同意采访的,再推荐到校友会办公室。入选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第辑)》的校友,校友会秘书处将与其直接联系采访事宜,暂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将作为《校友风采录》(第辑)候选人。

2、推荐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前。

3.新闻系学生将于7月至八月暑假期间完成采访任务。


附:1.第七辑校友风采录推荐表模板;2.风采录第一至六辑名单(发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