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1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28 05:20:18

2021年各学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发挥资源优势,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校友工作和捐赠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考评办法》要求,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校友会办公室综合审议,决定授予食品与健康学院等6个学院“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鑫等18名教职工“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校友工作,积极促进学校与广大校友的交流沟通,共同开创我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

      2022年1月4日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集体(6个)

食品与健康学院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生态环境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经济学院

二、先进个人(18人)

李鑫(数学与统计学院)、潘梓逸(食品与健康学院)、王丹(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曹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张巍(生态环境学院)、杨立功(人工智能学院)、王林琳(人工智能学院)、谭励(计算机学院)、朱振荣(经济学院)、祁飞(商学院)、申佳钰(电商与物流学院)、邓浩(外国语学院)、梁丹丹(传媒与设计学院)、陈静(传媒与设计学院)、刘超(传媒与设计学院)、刘娟(传媒与设计学院)、康凌(传媒与设计学院)、范敏(传媒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