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友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校友风采录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友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校友风采录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9-17 12:00:00

 

各学院:

近年来,各学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利用本学院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大力开展校友工作和捐赠工作,特别是为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深入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开展的积极性,学校校友会决定对为校友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学院和个人予以表彰。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考评办法》的要求,经各单位申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综合审议,决定授予食品与健康学院等5个学院“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慧娜等11名教职工“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吴玉玲等5名教师“校友风采录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辉煌成绩。希望各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校友工作,促进学校与广大校友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开创我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

      202093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校友风采录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集体(5个)

食品与健康学院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生态环境学院

经济学院

 

二、先进个人(11人)

张慧娜

 

门怡帆

 

徐海云

秦汉忠

曹利红

 

 

段晨明

 

 

三、校友风采录优秀指导教师(5人)

吴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