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纪念日活动征集感言的通知

关于北京工商大学70周年纪念日活动征集感言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2-18 12:00:00

 2020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追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抒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现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广泛征集纪念日感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我和北工商”为主题,抒发对母校70年纪念日的祝福、感言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四、征集要求

字数不超过200字,文字后请标明“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学生、校友)或“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五、征集方式

电子邮箱:ltxc@pub.btbu.edu.cn,邮件标题为“纪念日活动征集感言+姓名”。

六、刊发方式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感言予以整理,作为70周年纪念日活动的宣传内容,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学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陆续刊发。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8984916

我们期待着您的感言为学校70周年校庆增添最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