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4-12 12:00:00

 

2016年起,学校把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设立为“校友返校日”,集中举办毕业年限为10的整数倍数的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2016、2017年,学校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

 

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一如既往,学校诚邀您与班级、年级同学相聚母校,重温当年的青春回忆,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分享奋斗的心路历程,喜看母校的发展新貌。

 

本次活动以毕业50年、30年、20年、10年的专科、本科、研究生校友返校为主。欢迎各级校友返校共聚。

 

相关安排计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06月09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

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东、西校区

 

三、活动对象:

68届、88届、98届、08届专科、本科、研究生值年校友以及其他计划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

 

四、活动形式:

院系活动+班级活动。为使本次活动更加丰富,欢迎校友们就返校期间的活动安排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五、报名时间:

2018年03月12日至2018年05月08日


六、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

建议每个班级于3月15日前向各学院推选班级联络人1-2名,由班级联络人统计参加活动的班级人员名单,统一报给学院校友联系人;

 

注意:1.需要各学院 04月08号前,提供班级照片3~6张(其中包括毕业合影),直接由班级联络人发送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2.研究生班级直接与学院联系。

 

2)个人单独报名

请将个人姓名、院系、专业班级、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校友会联系邮箱或学院校友联系人邮箱。

 

七、各学院校友联系人:

 

 

八、校友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区校友之家

邮政编码:100048

联系电话:

           010-68984953(吕东燕秘书长)

           010-68984725(汪磊)

电子邮箱:xyh@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