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公告(二)

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公告(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5-18 12:00:00

亲爱的校友:

经过学校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筹备工作组与校友们的共同努力,学校已做好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各项准备,现将相关活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返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8:00-17:00

地点:北京工商大学东校区(阜成路11号)、西校区(阜成路33号)

二、返校活动安排

1.详见各学院当天活动安排,签到时间如下:

2. 前往良乡校区参观

乘车时间:6月10日,下午1点

乘车地点:西区南门图书馆门前

车辆负责人:1车(车长:材机学院),2车(车长:计信学院),3车(车长:经济学院),4车(车长:商学院)。

3.举办校友企业及产品展

请有意向参展的校友企业于6月1日之前将公司或产品资料发至校友会邮箱:xyh@pub.btbu.edu.cn。

4.举办年级联谊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0日,11:00-13:00

活动地点:

1)东区食堂二层。食品学院负责毕业30、20年的机、化、自、管、外等专业的校友联谊活动。

2)西区食堂一层。经济学院负责经济学院校友及毕业10年的全体校友联谊活动。

3)西区食堂二层。商学院负责原北京商学院毕业30、20年的校友联谊活动。

三、班级返校情况

目前,已有87届、97届、07届等119个专科、本科及研究生班级确定了集中返校。具体返校班级情况如下:

四、校友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学校校友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010-68984725

         吕东燕  010-68984953

公共邮箱:xyh@pub.btbu.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校友之家

邮政编码: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