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展示»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21 12:00:00

    王久立,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财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打造一站式、全方位、全生命周期财税服务。公司1996年创立,2014年新三板挂牌(代码830769),成为我国财税服务第一股。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包括直营机构和加盟企业47家分支机构。公司有三大主营业务:代理记账业务、财税咨询业务、业务流程外包业务(BPO)。代账业务主要服务于中小微和初创企业;财税咨询服务主要服务于大中型高成长性科技文创等企业;业务流程外包业务(BPO)主要服务于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等。

    王久立,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客座导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客座导师,中国新三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创业导师。在企业战略管理、企业重组改制和企业竞争力提升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合著《中国新三板公司投资者保护评价报告》,在国内期刊多次发表关于代理记账行业专业文章,多次接受国内财经媒体采访。被人评价为“财税领域最懂互联网的人,互联网领域最懂财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