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展示» 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21 12:00:00

韩华,1991年进入北京商学院法学院学习。1995年毕业后,来到北京市第一房屋修建工程公司工作,先后任改制办副主任、企管办/基建开发部副主任职务。2001年,独立创建北京司普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经营司普睿的同时,于2004年作为合伙人律师加入北京市雍合律师事务所。2011年,接受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聘,任集团总法律顾问。2017年,离开房地集团,加入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

 

附:

现工作单位简介

北京中世融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融川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集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于一身的专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09425)。

融川资本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国内知名的证券公司、上市公司及银行、信托行业、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团队专业背景深厚、投资风格严谨、投资眼光独特且互补性强。同时,本企业关注所投行业和企业的成长,专注、专业地为投资人财富增值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