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展示» e袋洗

e袋洗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21 12:00:00

   

e袋洗是由原老牌传统洗衣企业荣昌董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友张荣耀创建的O2O在线洗衣平台2013年10由荣昌公司转型为e袋洗至今,目前已经覆盖33个城市现拥有千万级用户,用户使用量位居全国榜首先后获得百度、腾讯、经纬、SIG立白集团的投资并于2017成功入选世界顶尖学府——哈佛商学院案例

e袋洗是一个移动互联网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新概念的洗衣模式。用户通过移动终端(微信、APP)下单,由专业人员提供上门取送服务,按袋/件计费,极大程度地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金钱。每件衣物都会经过15道严格专业的清洗工序,并于72小时内以挂件等方式送回。目前业务已经拓展到洗衣、洗鞋、窗帘清洗、奢侈品养护、高端成衣家纺、酒店快洗等领域。

 

    e袋洗发展历程

    2013年,O2O在线洗衣平台——e袋洗创立,开创洗衣行业新模式!

    2015年4月25日,单日订单量突破10万单,创造了洗衣行业史上的新纪录。

    2014年-2016年,获得腾讯、经纬、SIG、百度、立白1.2亿美元战略性投资。

    2016年6月,e袋洗与台湾衣贝洁合作,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城市智能洗护中央工厂系统。

    2017年,e袋洗现已覆盖36个城市,拥有超过12万小e管家,千万级用户,用户使用量位居全国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