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招聘» 居然之家集团2016校园宣讲会&校园双选会

居然之家集团2016校园宣讲会&校园双选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0-26 12:00:00

 

居然之家集团2016年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5119日 下午14:00
地点:阶梯教室102
一、公司简介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www.juran.com.cn)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设计中心(乐屋)、建材超市(丽屋)、灯饰广场(靓屋)、酒店用品城、家居产业园、商务写字楼租赁(居然大厦)、电子商务(居然在线)、安康进口超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截止到20159月底,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20家分店,营业面积超600万平米,年销售额接近400亿元,不但连续十年荣获“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
二、北京地区校园宣讲会(笔试)信息
2015119 15:00   北京工商大学    东校区102阶梯教室
特别提示:本次校园招聘笔试环节与宣讲会同时举行。我们将在115日网申结束后向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发放《邀请函》,请在宣讲会当天持纸质版《邀请函》、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入场,期待与您的见面!
三、居然之家集团校园招聘项目
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未来经理人发展潜质的大学应届毕业生,通过提供良好的培训资源与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其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公司战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1、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优势
·自上而下的密切关注及有力支持;
·完整的培养与考核计划,配备培训导师给予跟踪辅导;
·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系统化的应届毕业生培训课程,帮助您迅速实现学生到专业人士的转变;
·基于业务需求的岗位轮换,帮助您积累不同的专业能力及领导能力。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
·岗位工资、学历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月绩效奖金、年终奖;
·完善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体系;
·2年免费提供的员工宿舍;
·工作居住证、外派津贴、带薪年假、婚假、员工餐厅、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3、优越的发展通道
应届毕业生通常从集团各部或下属各分店(公司)的基层管理岗位切入,经过2-4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拔为部门负责人,走向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直至更高职位!
四、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职位
职位要求
人数
1
店面管理专员
专业不限,性格外向,形象较好,具有未来经理人潜质,未来最好能接受外派,男生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25
2
财务会计
财务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未来最好能接受工作外派(国内大中型城市,享受丰厚的外派待遇)。
15
3
法务专员
法律专业,思维缜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生干部优先,党员优先。
2
4
理财业务
研究生优先,金融、财务管理和会计相关专业。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有证券、信托、银行、理财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1
5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学生干部优先,党员优先。
1
6
培训专员
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突出,学生干部优先。
1
7
物流运营管理专员
物流、财经、统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或俄语熟练。吃苦耐劳,对物流行业有热情,良好的组织及统筹能力。
若干
8
商业地产开发专员
财经、市场营销、法律、土木工程、物流、统计学、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具备市场灵敏度,沟通表达能力突出,英语流利者优先。
若干
9
进口食品采购专员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能力;
若干
10
家装业务采购专员
材料学、经济学相关专业,品行端正,有责任心。
若干
11
建材超市采购专员
物流管理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有责任心。
若干
12
家装业务管理专员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有家装公司实习经验优先,热爱销售。
若干

五、简历投递(此次校招网申每人只能申请1个职位)
网申网址:http://www.juran.com.cn/hr/home.html
截止日期:201511524:00
 
北京工商大学2015秋季校园双选会(第一场)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1、时间:20151028日(星期三) 下午13:30——1630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北侧(紫竹院南路)中工大厦北侧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层
3、咨询电话:68986006 房老师
4、以下参会单位为当前报名截止数量,具体情况以活动当天实到单位数量为准。
5、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tbujy)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财务会计
10
人事专员
1
培训专员
1
连锁发展专员
1
市场管理专员
15
行政专员
1
企化专员
1
采购专员
15
工装施工管理
5
家装客户经理(销售)
5
家装材料员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