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招聘» 西门子中国2016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西门子中国2016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24 12:00:00

西门子作为世界上涉足领域最多的公司之一,每年都在吸引很多能力出众的青年人才加入公司。现在,西门子正式发出2016春季校园招聘邀请。

1、西门子管理培训生项目(The Siemens Graduate Program)

项目介绍:

西门子管理培训生项目创建于1922年,是西门子的全球性培训生项目,为期24个月。为你提供国内外轮岗、灵活多样的工作体验和全球人际网络,致力于培养你成为未来的优秀管理人才。项目将为你提供全方位培训,并配备一位导师,最大限度地促进你的个人职业发展。 

应聘条件

• 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期间毕业,技术类(电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半年以上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或曾在跨国公司参与有意义的实习。

• 思想开放,积极性强,乐于接受挑战,领导能力强。

2西门子商务培训生项目(Siemens Commercial Trainee Program)

项目介绍:
    西门子商务培训生项目始于2007年,是管理层高度重视的专项商务人员培训项目,旨在为西门子培养具备优秀商务/财务专业背景及实际经验的商务专业人员。在西门子,商务人士可以是财务控制专家、可以是项目管理专家,甚至可以是供应链管理专家。加入西门子商务培训生项目,你将接受为期12个月高强度系统性的培训,获得商务/财务理论的专业培训,有机会在公司内部不同职能部门间轮岗,项目经理和资深员工将针为你提供专业指导。

应聘条件:

2016届经济与管理相关领域(财务,金融,会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供应链,工业工程等)的学士或硕士学位。那么问题来了,虽说机会不少,且福利多多,如何在激烈竞争中抢得先机呢?虽然错过秋季招聘宣讲会,但西家即将参加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届时,你将近距离接触西门子HR,将你的疑惑统统解决,直接投递简历应聘吧!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03月26日(周六)9:00-16:00

地点: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二层万黛厅,展位号:206(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