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办事指南» 企业招聘» 宁波银行2016春季校园宣讲会

宁波银行2016春季校园宣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3-26 12:00:00

时间:2016年3月29日 9:00

地点:东区礼堂二层招聘室

 一、企业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是国内16家上市银行之一。经过18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超6500亿元,资本净额超500亿元,年税后净利润超60亿元的股份制上市银行,除在宁波地区经营外,已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和台州设立11家分行,共有营业网点260多家,从业员工近万人。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按一级资本发布的“全球1000强银行”排行榜中排名第196位,成功跻身全球前200家大银行之列。

二、岗位需求

    1.岗位名称:运营培训生、个人银行营销类业务经理

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运营工作,通过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2.岗位要求:

(1)2016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年龄不超过25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岁

(2)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理学等相关专业。

(3)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等。

(4)男女不限,要求形象好、气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