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喜迎校庆 祝福工商”书画摄影展活动正式启动

【才艺展示】“喜迎校庆 祝福工商”书画摄影展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7-05-23 04:51:39

值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营造隆重热烈、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校庆办、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喜迎校庆,祝福工商”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时间为5月24日~6月12日,要求参展作品要立意高、质量好、有较高艺术水平,贴切活动主题,能够充分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状况等。

本次展览将分设"书法十佳作品"、"绘画十佳作品"、"摄影十佳作品"奖项,同时视各单位办展和按时高质量选送作品的情况,以各分工会、团总支、学生会为单位设优秀组织奖;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展览结束后,获奖作品将作为学校收藏在办公楼、图书馆等场所悬挂。具体内容和要求请见以下附件。

附:关于举办“喜迎校庆,祝福工商”书画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喜迎校庆,祝福工商"书画摄影展参展作品登记表